关于我们

About us

关于日益和

  日益和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1998年,由化学品业界数位同好集资筹设,当时正值国内表面处理业与电子业蓬勃发展,需要更理想的化学品、技术及服务来相配合,以提高产业竞争力,故引进及研发电子产业所使用相关化学品,并以超越同业的品质与专业为目标投入此行业。本公司成立以来,一贯秉持和谐、服务、技术、决心的经营理念,以品质优良的产品与服务,忠实与顾客配合,多年来业绩稳定成长,并在业界获得很高的评价与肯定。

 

和谐

我们透过真诚的合作,使个人、公司、客户、协力厂商、股东均在和谐中发展,共享成长利益。

技术

以超越同业之专业,追求及建立最佳与最完整技术资讯,供应品质优良稳定的产品与服务给客户。

服务

公司是快速循环的服务者、同仁以利他性的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,以此立足业界,并赢得尊重。

决心

公司对同仁照顾、股东权益之维护、维持客户良好合作关系、产品多元化发展、永续经营等项之执行决心。

 

本公司的品质环境职安卫政策为:
  顾客满意、遵循法规、节能减碳、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、提供工作者参与及咨商、持续改善、消除危害提升职安卫绩效、永续经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