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介绍

Product

区分为化学剥离(TLS-188)與电解剥离(ES-1981 series)

 

化学剥离原理:是利用硝酸和钢带上的锡或锡合金进行酸溶解反应,随着锡溶解越多,当槽液比重超过建议值则建议更槽。
电解剥离原理:藉由施以适当电压,使钢带上的锡失去电子溶解于槽液中,在沉积板上获得电子形成锡层堆积,避免过多锡离子累积于槽中而造成药水寿命下降。

 

Belt (anode)=>SnàSn2+ + 2e-

Deposit plate (cathode)=> Sn2+ + 2e-àSn

 


品名 簡介 特性
ES-1981 针对纯锡、锡铅合金剥离所开发的电解剥离剂,能快速自不锈钢材质之钢带夹具或挂架上剥下锡或锡铅镀层。 1.无槽底污泥。
2. 操作电压 2 volt 以下对不锈钢素材无侵蚀性。
3. 槽液寿命长,大量减少废水量。
4. Sn/Pb、Sn 直接回收,减少废水污泥量。
5. 作业环境佳,无刺鼻酸气。
TLS-188 针对锡、锡铅合金电镀制程的挂架/夹具所开发之化学剥离剂,能快速剥离挂架/夹具之锡、锡铅合金镀层,而不侵蚀不锈钢之挂架/夹具。 1.不含双氧水(H2O2)。
2. 金属(Sn、Sn/Pb)饱和浓度高(约270g/L),寿命长。
3. 不产生槽底污泥。
4. 不产生NOx有毒气体。